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

遊戲評論: Warcraft 3 Refunded


沒有反應,就是個垃圾。


 喔,相信我,問題決不是甚麼"美術風格不符玩家期待"

首先畫面灰灰髒髒的,model雖然多邊形數量有升級但不仔細看並沒有給人變好看了的感覺。

再來是bug山積,玩一半閃退中退等等毛病層出不窮

接著是功能被閹割,不能玩自訂戰役,不能玩LAN Game

追加的是內建禁言censorship,連Booty Bay這個古典地圖都不能玩只因為"Booty"是屁股的俗俚語

最後最大的問題是:原版的WC3會被這垃圾覆蓋掉

今天下班回家我想說Reforge燒這麼大這麼爛,開個原版WC3TFT來緬懷一下舊日好時光好了

結果一點下去遊戲先告訴我要抓30GB的更新檔,我第一個想法就是"WTF"

上網估狗一下發現:Blizzard直接把舊WC3結束服務,現在所有的WC3客戶端都要一統天下成那個殘廢的Reforged版

幹你媽的Blizzard!!!我幹你全家!!!!!

沒想到我這個WC3 WC3TFT全部買原版還買了兩套的玩家,居然要去網路上找盜版才能重溫當年的遊戲!!!

幹你媽的Blizzard!!!我幹你全家!!!!!

幹你媽的Blizzard!!!我幹你全家!!!!!

因為超級幹,所以要罵三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